英超 多亏两只手 阿申纳高奏凯歌

阿申纳前锋桑切斯(左一)在门前混战中,不小心用手把球碰入网中。(法新社)
阿申纳前锋桑切斯(左一)在门前混战中,不小心用手把球碰入网中。(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凭借智利前锋桑切斯的两个进球,止住了联赛二连败的颓势,保住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

两个手球,让“炮兵”阿申纳(Arsenal)回到胜利的正轨。

智利前锋桑切斯(Sanchez)上半场攻入具争议性的进球,下半场射入因对方手球而获得的罚球,助阿申纳昨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2比0击退少一人完成比赛的“老虎”赫尔(Hull)。

止住二连败的阿申纳将在这一轮英超结束时,保住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而赫尔吃下近三场联赛中的首场败仗后,暂时还无法脱离降级区。

两队去年9月在赫尔主场交手时,阿申纳以4比1大获全胜。桑切斯当时也独进两球,赫尔在完场哨声响起时,同样只剩10人。

尽管两队赛前的联赛排名相差14位,阿申纳比赫尔多了27分,但赫尔延续了上两场踢和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与打败利物浦(Liverpool)的火热势头,开赛后20分钟与阿申纳不相伯仲。

不过,阿申纳却在第34分钟首开纪录,打破僵局。赫尔后卫罗伯逊(Robertson)在门前把阿申纳后卫吉布斯(Gibbs)的射门挡出后,桑切斯上前补射。

球先击中赫尔门将亚库波维奇(Jakupovic)的脚,再打中桑切斯的手臂,弹入网中。

赫尔球员纷纷抗议这个进球,但裁判明显认为桑切斯不是故意用手触球,阿申纳因此以1比0领先上半场。

换边后,阿申纳继续主导比赛,但始终无法扩大比分优势,直至补足时间。

赫尔中场克卢卡斯(Clucas)在门前用手挡掉阿申纳候补佩雷斯(Perez)的头顶球,立即吃下红卡,提早离场。

桑切斯轻松射入罚球,为阿申纳锁定胜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