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助勇士 嘘声中大胜旧东家

勇士球星杜兰特(左三)在场上与雷霆球员罗伯森发生争执,两人怒目相对。(今日美国)
勇士球星杜兰特(左三)在场上与雷霆球员罗伯森发生争执,两人怒目相对。(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杜兰特为了赢得总冠军,去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成为俄城公敌。前天主场球迷除了对他发出巨大嘘声之外,还高举标语牌讽刺他是“懦夫”。不过,杜兰特丝毫不受影响,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和9个篮板,带领勇士大胜对手。

(俄克拉何马城综合电)球星杜兰特(Durant)自去年夏天离开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之后,前天第一次回返旧东家主场作战。他在这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遭到雷霆球迷大喝倒彩,但完全不受影响,协助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轻取对手。

杜兰特为了赢得总冠军,去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成为俄城公敌。前天主场球迷除了对他发出巨大嘘声之外,还高举标语牌讽刺他是“懦夫”、“软蛋”。不过,杜兰特丝毫不受影响,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和9个篮板,打出球星本色。

杜特兰的前队友对他也十分不客气,在第三节时,雷霆的罗伯森(Roberson)与杜兰特发生争执,两人怒目相对,火药味十足。此外,雷霆主将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也在场上与杜特兰对飚垃圾话,昔日的好搭档反目成仇。

“韦少”此仗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独木难支,雷霆最终以114比130败下阵来。

杜兰特赛后明显要尽量保持轻松,他说:“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我还以为他们(球迷)的嘘声会更大,没想到这么小声。他们努力向我喝倒彩,但我却让他们安静了下来,想一想这还真的很有趣。

“对于他们的恶劣对待,我只能接受。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全副精神专注在比赛上,发挥自己的水平。”

韦斯特布鲁克则对球队表现极为不满,他说:“在对垒优秀球队时,我们不能一直在后头苦苦追赶,必须一开始就进入状况,建立领先优势。勇士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当他们领先时,很少会给对手翻身的机会。”

勇士获胜后,战绩进步至46胜8负,领先全联盟。雷霆的战绩则为31胜24负,在西岸排名第七。

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中,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在客场以109比117不敌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之前的13连胜战绩戛然而止。

热浪上周还以23分的巨大差距狂胜76人,前天落败令人始料不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