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合大比分领先 红魔将收兵留力

为备战联赛杯决赛,莫里尼奥将大幅度轮换球员。(法新社)
为备战联赛杯决赛,莫里尼奥将大幅度轮换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

(巴黎综合电)在首回合赛建立3比0的巨大优势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预料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欧洲联赛32强次回合赛大面积轮换球员。

红魔将在今天的次回合赛再次与法甲球队圣艾蒂安(Saint-Etienne)碰头,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首回合的帽子戏法为球队建立了牢固的基础,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可以从容地轮换球员。

来临的星期天,曼联将在联赛杯决赛与南安普敦(Southampton)争夺锦标。为了备战这场关键战役,莫里尼奥在上星期天对垒布莱克本(Blackburn)的足总杯已经轮换了七名球员。

如果曼联在足总杯与欧洲联赛都顺利踢入决赛,那么这个赛季他们将至少踢65场比赛,对球员的体力来说是一大考验。

莫里尼奥说:“我要踢圣艾蒂安,我要踢决赛(联赛杯),我要,并希望能多踢一场欧洲联赛,我要争取联赛前四名的位置,所以我要顾虑的东西很多,很多。”

另一方面,圣艾蒂安在上个周末的法甲联赛1比2败给蒙彼利埃(Montpellier)后,将迫使球队重新权衡轻重。在目前的法甲积分榜上,圣艾蒂安位居第五,并且与第六及第七的马赛(Marseille)与波尔多(Bordeaux)同积39分,落后第四的里昂(Lyon)四分,争取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联赛将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在首回合赛客场0比3惨败给曼联后,圣艾蒂安教练戈蒂埃(Gautier)曾表示应该尊重每个来到球场的对手,但是在球队败给蒙彼利埃后,戈蒂埃的口风有变。

他说:“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必需作出一些决定。”

显然地,圣艾蒂安在晋级希望渺茫的情况下,今天这场次回合赛预料也会收兵留力。

(明天凌晨1时,星和212、新电信112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