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狐狸后痛歼炮兵 克洛普:利物浦就像过山车

字体大小:

利物浦开年以来战绩糟糕,一再上演“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戏码,仅有的两场胜利来自对阵托特纳姆和昨天凌晨,三场和局包括了对阵曼联和曼市,三场败仗都栽在保级球队斯旺西、赫尔和“狐狸”莱斯特。主帅克洛普承认利物浦表现极不稳定,他说:“我们就像过山车,有很多好的时候,也有很多低谷。”

(利物浦综合电)利物浦继续展现“劫富济贫”的本色,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英超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对阵“炮兵”阿申纳取得完胜。

炮兵主帅温格(Wenger)没派王牌桑切斯(Sanchez)首发,直到下半场开始时才候补上场,当时场上比数已是0比2落后。球迷和媒体对这一决定大表不满,但温格称,他不感到后悔。

利物浦本场以3比1获胜后重新跻身前四,阿申纳则从第四位跌至第五位。

桑切斯没首发 温格不后悔

很难理解温格为何在这样一场争夺前四的关键战中选择冷藏桑切斯,唯一理由也许是阿申纳明天将在欧冠赛16强赛次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但由于首回合已经以1比5落败,次回合翻盘可能性几乎为零。

桑切斯上场的时间里,阿申纳和利物浦各进一球,如果桑切斯开场便首发,比赛结果或许会有所不同。然而,温格赛后表示,他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

这名法国籍主帅说:“我没什么特别的遗憾,唯一遗憾是我们输了球。我的计划是采用更直接的战术,在首发中派出两名头球能力很强的球员,然后在下半场再派上桑切斯。”

温格表示,阿申纳下半场表现起色是因控制了中场。他说:“我足够清醒,可以独立做出分析。我不否认桑切斯是好球员,他是我买下的。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但作为领队,需要保持坚定。”

克洛普:蠢人才受低谷影响

利物浦新年以来战绩糟糕,但对阵强队战绩不错。红军今年至今在联赛仅有的两场胜利来自对阵托特纳姆(Tottenham)和昨天凌晨;三场和局包括对阵曼联和曼市(Man City),三场败局反倒都是对阵像斯旺西、赫尔和莱斯特这样的保级球队。

利物浦上周一刚输给“狐狸”莱斯特,主帅克洛普(Klopp)承认球队表现极不稳定。他说:“我们就像过山车,有很多好的时候,也有很多低谷。但是,只有愚蠢的人会受低谷影响。(输给莱斯特后)我在下半周好好观察了球队的训练,如果你在周三问我是否能战胜阿申纳,我的回答是不会。周四的回答是可能赢。到了周五,我十分肯定,我们可以赢得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