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欧冠资格 曼市红军主帅互相敬重

字体大小:

龙谈虎穴

切尔西一骑绝尘,本季英超冠军争夺战似已无悬念,反而是关系欧冠资格的英超前四排名争夺战成为焦点,目前积分榜第二名的托特纳姆到第六名的曼联,都存在参加下季欧冠的机会,曼市与红军目前差距仅仅一分。

因“重攻”而错失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的5比3好局后,曼市(Man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不会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主场对垒“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重守”。

因为在日前的欧冠16强次回合赛投入太多兵力在攻击线上,导致对手摩纳哥(Monaco)以3比1逆转,最终以客场进球优势进入八强,瓜迪奥拉也因这场比赛“重攻”的战略布置,饱受抨击。

明天凌晨交锋无论是对曼市或利物浦而言,都是极为关键的比赛。

“蓝军”切尔西一骑绝尘,本赛季英超冠军争夺战似已不存悬念,反而是关系另外三个欧冠资格的英超前四排名争夺战,异常激烈。从积分榜第二名的托特纳姆,到第六名的曼联,都还存在参加下赛季欧冠赛的机会。曼市与红军之间目前也仅仅一分的差距。

对于曼市而言,今年度欧冠出局后,这场联赛将是瓜迪奥拉及球队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

瓜迪奥拉说:“克洛普是名顶级教练,我很尊敬他。他们有很多英国或是外国的优秀球员,我认为他们是支很优秀的球队。”

克洛普:我从未怀疑瓜迪奥拉的能力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认为,曼市欧冠赛出局,错不在瓜迪奥拉。他说:“或许有些人会怀疑他的能力,但我从来没有,我很尊敬他。

“他们在欧冠赛被淘汰,我知道一些人会有不同看法,但我认为他们踢得与摩纳哥一样出色。曼市其实在下半场有机会轻松赢下比赛,但因为他们也是平常人,错过了一些机会。”

克洛普也认为,曼市是最难踢的一个对手,遇上他们必须主动出击,不能坐以待毙。

他说:“如果对垒曼市时处于被动,你将不会有取胜的机会。你必须非常活跃,必须很勇敢。”

两队都有伤兵

曼市队长孔帕尼(Kompany)的膝伤已经痊愈,有望披甲上阵。不过,瓜迪奥拉对此有所保留。他说:“我希望给他多一点时间,确保无后顾之忧。我们对他的进展感到满意,但不会冒险。”

另外,中场京多安(Gundogan)与前锋热苏斯(Jesus)仍将因伤缺阵。

利物浦方面,巴西籍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上周申诉腹股沟疼痛,没有出战对垒伯恩利(Burnley)的比赛,本轮依旧上阵成疑。队长亨德森(Henderson)与前锋斯特里奇(Sturridge)因伤肯定缺勤,奥里吉(Origi)则身体抱恙。

不过,后卫洛夫伦(Lovren)在星期一代表23岁以下队出战75分钟后,本轮可出赛,预料将取代克拉万(Klavan)的位置,负责红军后防重地。

明天凌晨12时30分,新电信102、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