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客场赢球跃居第五位

比利时中场费莱尼(左)施展头顶功,为曼联首开纪录。(法新社)
比利时中场费莱尼(左)施展头顶功,为曼联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少了多名主力球员助阵,但曼联昨天还是成功打败保级球队伯勒,赢得本季第14场英超胜利,超越阿申纳和埃弗顿,升上积分榜第五位。

(米德尔斯伯勒综合电)曼联昨天在英超联赛中客场报捷,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升上积分榜第五位。

虽然少了受伤中场波格巴(Pogba)和队长鲁尼(Rooney),以及被禁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和埃雷拉(Herrera)助阵,“红魔”还是以3比1打败保级球队米德尔斯伯勒,赢得本赛季第14场联赛胜利。

战罢此役,原本名列第七的曼联以52分跃居阿申纳和埃弗顿之上,排在第五位。阿申纳和埃弗顿同积50分,前者以净胜球优势居前,排名第六。伯勒输球后,以22分继续排在第19位。

曼联昨天开赛后的攻势颇具威胁,令伯勒门将巴尔德斯(Valdes)应接不暇。

第七分钟,曼联小将拉什福德(Rashford)门前试关,但被巴尔德斯及时扑掉。六分钟后,伯勒中场拉米雷斯(Ramirez)在禁区内抽射,迫使曼联门将德赫亚(De Gea)飞身扑救。

此后,占有七成控球率的伯勒,未再对红魔后防构成威胁。反倒是巴尔德斯一再化解险情,确保伯勒城门完璧。他先挡掉拉什福德的射门,跟着截住巴伦西亚(Valencia)的补射。

第30分钟,比利时中场费莱尼(Fellaini)在禁区内跃起施展头槌功,将队友阿什利·扬(Ashley Young)的斜传顶入网中,为曼联拔下头筹。

下半场赛况没多大变化,直至第62分钟,曼联翼将林加德(Lingard)从中路带球长驱直入,一脚射门命中目标,将比分改写成2比0。

第77分钟,候补上阵的热斯泰德(Gestede)门前推射得手,为伯勒扳回一城。之后,伯勒持续紧逼,希望逼和对手,没想到却在完场补足时间内功亏一篑。巴尔德斯在解围时摔倒,在禁区附近伏击的巴伦西亚趁虚而入轻松破关,写下最后比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