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热刺刺杀黄蜂保争冠希望

▲托特纳姆翼锋孙兴慜(左)起脚破关,沃特福德门将戈麦斯束手无策。(法新社)
▲托特纳姆翼锋孙兴慜(左)起脚破关,沃特福德门将戈麦斯束手无策。(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明星射脚凯恩没被列入首发阵容,“热刺”托特纳姆仍以4比0踢垮来犯的“黄蜂”沃特福德,以31仗积68分,巩固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保住争冠希望。

(伦敦综合电)韩国球星孙兴慜两射一传,助“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昨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4比0踢垮来犯的“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保住争冠希望。

尽管明星射脚凯恩(Kane)脚踝伤初愈,没被列入首发阵容,但托特纳姆还是轻松迎来英超六连胜,而且要不是四次击中门架,热刺应该可以更大比分胜出。

战罢此役,托特纳姆以31仗积68分,巩固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热刺前20分钟两次击中门架

寻求三连胜的沃特福德来势汹汹,开赛后与托特纳姆分庭抗礼,看似有望打破自1985年不曾在白鹿径(White Hart Lane)报捷的联赛魔咒。

不过,沃特福德很快便为后卫布里托斯(Britos)遭禁赛,以及另两名后卫卡博尔(Kaboul)与普罗德尔(Prodl)受伤缺阵,付出惨痛的代价。

前20分钟内两次击中门架的托特纳姆,终于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中场阿利(Alli)与孙兴慜完成美妙的二过一后,禁区外起脚破关。

热刺半场休息时3比0遥遥领先

沃特福德还未回过神来,球门六分钟后二度沦陷。孙兴慜射门被挡,队友迪尔(Dier)上前补射命中,为托特纳姆扩大领先优势。

然而,沃特福德的恶梦还未结束。第44分钟,孙兴慜在禁区外接到队友埃里克森(Eriksen)的传球后,起脚低射,助托特纳姆在半场休息时,以3比0遥遥领先。

换边后,托特纳姆延续上半场的火热状态,再进一球。特里皮尔(Trippier)第54分钟从右路开出吊中球,孙兴慜冷静抽射,迎来个人近三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

完场前六分钟,孙兴慜获得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球却击中门楣弹出。第61分钟以候补身份上阵的凯恩,在补足时间主踢自由球,同样打中门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