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胜西布罗米奇红军重返第三位

字体大小:

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在上半场补足时间顶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协助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重要胜利,在积分榜上重获第三的排名。

(西布罗米奇综合电)凭着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顶进致胜一球,利物浦在昨天举行的英超联赛中,客场以1比0险胜西布罗米奇,在积分榜上超越曼市,重获第三的排名。

“红军”获胜后,目前33仗得66分,领先排名第四的曼市两分,但比后者多出场一次。利物浦也比名列第五的同城死敌埃弗顿多出九分,获得下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形势一片大好。西布罗米奇在主场打败仗后,继续以44分排名第八。

西布罗米奇领队普利斯(Pulis)从2002年开始执教英超球队,在担任斯托克、水晶宫和西布罗米奇主帅期间,从未在主场举行的联赛输给利物浦,但这项纪录在昨天被打破。

此外,西布罗米奇过去三个赛季在主场的英超赛事都踢和红军,不过这次没能重演历史。

利物浦的马内(Mane)、亨德森(Henderson)和拉兰纳(Lallana)都因伤缺阵,严重影响该队进攻火力。如果不是菲尔米诺临危救主,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2个联赛进球,红军将无法在山楂球场(The Hawthorns)取得这场重要的胜利。

利物浦在上半场占有70%控球率,但没有制造太多的进球良机。两名巴西球员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Coutinho)攻门失之交臂后,红军在上半场补足时间获得自由球,场上队长米尔纳(Milner)将球吊进对方禁区,卢卡斯(Lucas)将球顶给菲尔米诺,后者这次把握机会,顶破西布罗米奇龙门,为利物浦夺得领先权。

下半场西布罗米奇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下攻势不断,但一直无法扳平比数。

在重攻轻守的情况下,西布罗米奇差点再次城门失守。第57分钟,米尔纳获得菲尔米诺的妙传,凌空抽射,球从门楣上飞出界外,利物浦无法扩大领先优势。

完场前10分钟,西布罗米奇射脚菲利普斯(Philips)一对一面对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Mignolet)冷静射门,但过不了米尼奥莱的十指大关,痛失挽救败局的大好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