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皇马VS巴塞 帅罗VS梅西

罗纳尔多(上)与梅西的表现,很大程度将决定皇马与巴塞这场经典大战的赛果。(法新社)
罗纳尔多(上)与梅西的表现,很大程度将决定皇马与巴塞这场经典大战的赛果。(法新社)

字体大小:

龙谈虎穴

皇马在少赛一场,又领先巴塞罗那三分的大好形势下,只要拿下这场比赛,领先优势即进一步扩大至六分,在本季联赛只剩下最后五轮的情况下,西甲冠军的争夺预料将失去悬念。要守住前两届西甲霸业的巴塞没有退路,明天凌晨非胜不可,大将梅西与皇马球星“帅罗”罗纳尔多的临场表现,将决定两队荣辱。

在欧冠赛被淘汰后,巴塞罗那(Barcelona)主帅恩里克(Enrique)要在本赛季后光荣身退,就必须守住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奖杯。

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西甲联赛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榜首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将迎来位居次席的宿敌巴塞的挑战。巴塞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三分,并且多赛一场,因此要守住前两届的西甲霸业,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巴塞是上两届西甲联赛的冠军。

内马尔“吃红” 巴塞继续上诉

为了这场至关重要的硬战,巴塞正在做最后的努力,希望能推翻巴西籍主力球星内马尔(Neymar)的红卡判决。

内马尔因为在本月初对垒马拉加(Malaga)的西甲联赛被红卡罚下,遭禁赛三场。巴塞随后向西班牙足总提出上诉,不过遭驳回,维持原判。巴塞立即向更高的西班牙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

巴塞在文告中声明:“在上诉委员会推翻巴塞罗那的上诉,维持内马尔禁赛三场的判决后,球会将向西班牙体育仲裁庭上诉。”

在内马尔“前景未卜”的情况下,阿根廷籍前锋梅西(Messi)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Suarez)将是巴塞前线最主要的火力来源。

如果内马尔最终上不了场,恩里克又想维持三名锋线球员的阵型,阿尔卡塞尔(Alcacer)预料将会站在左路位置。

除了内马尔被禁赛,巴塞的进攻中场阿尔达·图兰(Arda Turan)也因为有伤在身,可能上不了场。

皇马再次称霸西甲希望高

皇马在少赛一场,又领先三分的大好形势下,只要拿下明天凌晨这场比赛,将把优势扩大至六分,在赛季只剩下最后五轮的情况下,冠军的争夺预料将失去悬念,皇马将继2011-12年赛季之后,再次称霸西甲联赛。

皇马的阵营方面,右卫卡瓦哈尔(Carvajal)解禁复出,之前有伤在身的贝尔(Bale)预料也将披甲上阵,不过两名中卫佩佩(Pepe)和瓦拉内(Varane)依旧因伤缺阵。

就球队战斗自信而言,皇马刚在欧冠赛淘汰欧洲顶级豪门德甲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而巴塞则刚遭意大利球会尤文图斯(Juventus)淘汰出局,因此皇马毫无疑问占据上风。

另外,巴塞在最近四场各项比赛有三场没进球,这对于拥有强大攻击力的巴塞来说,是个不可思议的数据,可见球队正陷入低潮期。

罗纳尔多与梅西再次较劲

皇马与巴塞的对决,“帅罗”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与梅西永远是焦点。这两名球员是两队的最大牌球星,也是最具威胁的一号人物。梅西本赛季已为巴塞贡献了29个联赛进球,除了是球队的最佳前锋,也是整个西甲联赛的头号射脚。克·罗纳尔多则为皇马贡献19个进球,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在西甲射脚榜位居第三。

明天凌晨的巅峰对决,哪队胜出?克·罗纳尔多与梅西的表现将起着关键性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