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恋战曼联闷和南安普敦

字体大小:

莫里尼奥的曼联如今将欧洲联赛大决赛视为唯一目标,至于英超联赛,只是一个过场罢了。

(南安普敦综合电)在英超中无心恋战的曼联(Man United)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补赛中与南安普敦闷和。英超中,曼联已连续五场不胜,但最让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头疼的是,中场大将费莱尼(Fellaini)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了。

这是典型的莫里尼奥式思维,在进入英超前四已经无望的情况下,在“莫帅”眼中,曼联本季就只剩下一场真正的比赛,那便是下周三在欧洲联赛大决赛中与荷兰埃杰克斯队(Ajax)的对决。如果能在那场比赛中胜出的话,曼联就可以获得下赛季欧冠赛资格,从而达到本赛季的最低目标。至于剩余的英超联赛,无非是走个过场罢了。

在这样的思维下,莫帅本场雪藏了门将德赫亚(de Gea)和中场大将波格巴(Pogba),为曼联进入欧联决赛立下汗马功劳的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也没有首发。19岁中场小将图安泽贝(Tuanzebe)则连续第三场获得首发机会。

尽管曼联首发中还是不乏鲁尼(Rooney)、马夏尔(Martial)、马塔(Mata)这样的球星,但全场占据优势的是南安普敦。该队在比赛第六分钟便获得罚球机会,但加比亚迪尼(Gabbiadini)的射门被罗梅罗(Romero)挡出,曼联逃过一劫。

罗梅罗的出色状态对曼联无疑是好消息。本赛季中,曼联在欧洲联赛中一直是由罗梅罗把守大门,莫里尼奥已经决定,欧洲联赛决赛会继续由罗梅罗担任首发门将,而不是联赛中的主力门将德赫亚。

莫帅说:“我计划让佩雷拉(Prerira,三号门将)在对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比赛中首发,而罗梅罗会在决赛中守门。”

至于德赫亚,一直有传言称他将在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但莫里尼奥相信德赫亚会留在曼联。

坏消息是,费莱尼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了。

这位比利时中场在本场比赛肌肉受伤,在第75分钟被换下场。莫里尼奥称,现在还不清楚费莱尼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他参加欧洲联赛大决赛。对于派出费莱尼出场,莫帅解释称,费莱尼之前因为禁赛错过了三场联赛,因此,费莱尼本场只能出场,以熟悉比赛状态,为欧洲联赛大决赛做好准备。

至于周末对阵水晶宫的最后一轮英超联赛,莫里尼奥已经放话表示,不排除以青年队球员出战。他解释称,这是因为英足总不愿为欧洲联赛决赛更改赛程的结果。他称,曼联已经确定会获得第六,水晶宫也已经没有降级危险,英足总本应将这场比赛提前,以方便曼联备战欧联决赛。

莫里尼奥说:“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这场比赛都应该是在周六举行,而不是周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