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完成大四喜冲向英超金靴奖

字体大小:

凭借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凯恩在英超射脚榜上获得两球优势。本季英超还剩最后一轮比赛,他很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加冕英超射脚王。

(莱斯特综合电)凯恩(Kane)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四喜”,托特纳姆(Tottenham)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超补赛以6比1大胜莱斯特(Leicester)。凭借这四个进球,凯恩基本锁定了本季英超射脚王。“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赛后表示,凯恩不会在夏季离队。

凯恩和孙兴慜包办了热刺本场六个进球。凯恩四个进球充分体现他作为射脚的全面,前两个进球是门前抢点,后两个进球则是晃开防守后,在禁区线上大力攻门。

赛前,凯恩在射脚榜上落后卢卡库两球,但凭借大四喜表现成功反超。

本季英超还剩一轮比赛,除非卢卡库在最后一轮埃弗顿(Everton)对阿申纳(Arsenal)的比赛中能攻入超过两球,否则凯恩将连续第二个赛季加冕英超射脚王。

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阿申纳能否夺得下季欧冠联赛资格,“炮兵”肯定会全力出战,卢卡库要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概率不大。凯恩也表示,他将在对垒赫尔(Hull)的最后一轮比赛争取再进球。

凯恩说:“我本场希望能进至少一两球,然后在最后一仗继续努力。现在我可说是占了优势,但还有一场比赛,所以我不能松懈,还希望能再进四球。希望我能得到金靴奖,洛里(Lloris,托特纳姆门将)也能得到金手套奖。”

凯恩上季英超以25个进球加冕射脚王。尽管早已是英格兰本土第一前锋,但凯恩仅23岁,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黄金期。本季凯恩曾两度长期受伤缺阵,如果不是伤病的话,他的进球数很可能将超过30个。

波凯蒂诺说:“凯恩再次有望成为英超最佳射脚。他非常优秀,是世界上最优秀射脚之一。他将在下一场比赛继续努力,尽力以最好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正因为凯恩的优秀,他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必将是其他豪门球队紧盯的目标,但“波帅”表示,他不担心凯恩会离队,因为他相信托特纳姆有能力留住最好的球员。

波凯蒂诺说:“我们显然会留住那些我们想要留住的球员,只会卖掉那些我们愿意出售的球员。对于队里核心球员,我们很有信心,他们在这里很开心,我们都对球队的前景深感激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