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回埃弗顿不是养老

埃弗顿主帅科曼(左)将10号球衣交给鲁尼。(路透社)
埃弗顿主帅科曼(左)将10号球衣交给鲁尼。(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英格兰史上最佳射脚鲁尼(Rooney)坚称,回到埃弗顿(Everton)并不是为了养老。

在“红魔”曼联踢了13年后,鲁尼回到了孩童时的球会埃弗顿。31岁的鲁尼认为,他将能引领“太妃糖”迈向成功。

这支球队自1995年捧走英格兰足总杯后,就不曾赢得任何奖杯。

鲁尼在前天回归埃弗顿的记者会上说:“我并不是回来养老的。我要继续踢球,继续赢球,继续取得成功。我感觉很好,虽然我现阶段的生理状态并不是太好,但接下来几个星期将会改善。

“我感到兴奋。我认为这是个对的时机,而且我也已经做好准备。”

鲁尼离开曼联的最主要原因是出赛机会不多,他上赛季只在15场英超比赛首发。对此,他曾在5月份赛季临近结束时表达不满。

回到古迪逊公园球场(Goodison Park)后,鲁尼希望能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以争取代表英格兰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正赛。

在索思盖特(Southgate)出任英格兰领队后,鲁尼不仅失去了队长头衔,甚至无法占有一席之地。

对于重返英格兰队,鲁尼表示首先必须踢好在埃弗顿的比赛,才能去思考这个问题。

他说:“我会专注踢好埃弗顿的比赛。如果我做到了,相信索思盖特会考虑把我重召入队。”

另一方面,埃弗顿领队科曼(Koeman)表示,鲁尼将踢前线位置。

鲁尼回到太妃糖后,有人建议让他踢中场位置,但科曼更期待鲁尼在前线为球队提供更多的火力。

他说:“所有人都知道鲁尼的能力。我们将尝试提高他在场上的效率,他可以踢前锋后面的9号或7号位。

“我们得提高进球率。上个赛季,卢卡库在联赛进了25球,球队排名第二的球员只进了四或五球,这是不够的。鲁尼是那种能提高球队进球率的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