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很自然

法国国脚巴卡约科虽年仅22岁,作战经验已非常丰富。(法新社)
法国国脚巴卡约科虽年仅22岁,作战经验已非常丰富。(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赛季为摩纳哥赢得法甲冠军的22岁中场大将巴卡约科通过切尔西官网宣布,他已经和蓝军签约。转会市场盛传巴卡约科的五年合约总值超过7000万元。之前已一直表明“切尔西是转会首选”的巴卡约科表示:“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切尔西,跟切尔西签约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伦敦法新电)英超冠军“蓝军”切尔西(Chelsea)前天宣布,已成功从摩纳哥(Monaco)引进法国国脚巴卡约科(Bakayoko)。

这位22岁的中场大将上季协助摩纳哥赢得法甲联赛冠军,他与切尔西签下了据说总值高达3970万英镑(约7140万新元)的五年合约。

巴卡约科在切尔西球会网站上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加入这支了不起的球队。我从小就关注切尔西,对我来说,跟切尔西签约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因为我自小就已经非常喜爱这家球会。

“我现在很期待接受队中神奇教练孔特(Conte)的指导,以及与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为伍。”

新赛季或因伤无法上阵

巴卡约科在上季尾声动了膝盖微创手术,料将至少休养六个星期,因此他在新赛季开始时或许无法代表新东家上阵。

摩纳哥在2014年从雷恩(Rennes)购入巴卡约科时只付了700万英镑(约1260万新元),因此这次的交易可说是赚翻了。

包括巴卡约科在内的摩纳哥生力军上赛季意外压倒巴黎圣日耳曼(PSG),夺得法甲冠军,并且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

谣传曼联将破坏交易

对切尔西主帅孔特来说,这笔交易正好弥补了比利时射脚卢卡库被曼联抢走的缺憾。

转会市场曾盛传,曼联上周以7500万英镑买走卢卡库后,可能使用相同手法,破坏切尔西签下巴卡约科的交易。

不过,巴卡约科一直表明,切尔西是他的首选球队。

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说:“摩纳哥上季崛起为欧洲列强之一,巴卡约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很开心,也很欢迎他加入切尔西。年纪轻轻的他已累积许多经验,包括赢得法甲联赛锦标,以及参加欧冠赛最后阶段。我们相信,他必定能帮助提高我队的水平。”

将与坎泰搭档坐镇中场

巴卡约科在今年3月败给西班牙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法国亮相国际赛。他将与同样来自法国的坎泰(Kante)坐镇切尔西中场。

塞尔维亚中场马蒂奇(Matic)很可能因为巴卡约科的到来,而必须离开切尔西。不过,蓝军经过卢卡库转会的不愉快事件后,不愿把马蒂奇卖给对他有兴趣的曼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