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约年薪1690万元 孔特成为切尔西史上最高薪主帅

孔特加盟切尔西首个赛季就夺得英超冠军。               (法新社)
孔特加盟切尔西首个赛季就夺得英超冠军。               (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冠军切尔西(Chelsea)昨天宣布,与主帅孔特(Conte)签下新的两年合约。

意大利籍主帅孔特去年加盟切尔西时,就签下了三年合约,因此新合同并没延长他在“蓝军”的期限,将到2019年夏天为止。

不过,孔特一上任就带领球队夺得英超冠军,据英国媒体报道,他在新合约获得大幅加薪,年薪达950万英镑(约1690万新元),成为切尔西史上薪金最高的主帅。

47岁的孔特在切尔西球会网站上说:“我很高兴能与切尔西签下新合约。在我担任主帅的第一年,我们非常努力,取得一些非凡成就,这让我十分自豪。现在,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才能继续处于顶峰位置。”

切尔西球会总监马丽娜则说:“这个新合约,显示球会相信孔特能继续带领切尔西,在英格兰和欧洲赛场上取得成功。

“自从孔特来到这里后,他的热情、优良的战术和对胜利的渴望,获得了全世界切尔西球迷的支持。我们非常期待在他的带领下,赢得更多冠军。”

一度盛传将离开切尔西

孔特之前与切尔西的关系十分紧张,一度传出他将离队的消息。

孔特上个月曾发短信告诉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他已不在球队计划中,可以离开,使球会在交易科斯塔时,面对极大困难,令切尔西高层十分不满。

这名意大利主帅则对球会无法签下比利时射脚卢卡库(Lukaku),以及尤文图斯(Juventus)两名后卫博努奇(Bonucci)和桑德罗(Sandro)感到极为愤怒。

孔特两心腹进入切尔西教练团队

这次除了签下新合约,孔特也成功带进两名心腹。曾是意大利21岁以下队主教练的瓦诺里(Vanoli)将担任切尔西助理教练,孔特在莱切(Lecce)时的队友马佐塔(Mazzotta),则将担任球员分析的工作。

切尔西本周将到北京,与阿申纳(Arsenal)进行季前热身赛,然后再到新加坡,与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再踢两场热身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