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荣福女儿生产 罗纳尔多“狮城一日游”探视好友一家

罗纳尔多昨天在安保人员护送下步入康生医疗中心。(陈斌勤摄)
罗纳尔多昨天在安保人员护送下步入康生医疗中心。(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昨天在本地公众面前惊鸿一现,却也只是惊鸿一现。在行色匆匆的狮城一日游后,帅罗已搭乘飞机前往上海。

由于飞机延误,罗纳尔多昨天比原定时间推迟一个半小时抵达,在上午10时才现身康生医疗中心。当时已有大批球迷和媒体在医院现场等待。

本地股票大王、西甲球队巴伦西亚(Valencia)老板林荣福爱女林慧俐今年早些时候结婚,本周刚在康生医疗中心生产。帅罗与林荣福一家都是好友,在商业合作上也多有往来,看望林慧俐是帅罗昨天“狮城一日游”中唯一对外公开的行程,自然吸引大批人群追踪帅罗一睹他的风采。

医院显然不是球星与球迷见面的适宜场合。

金蝉脱壳不接触球迷

在帅罗搭车抵达后,他的随扈人员首先下车,在医院大堂清出一条通往电梯的通道后,戴着墨镜的帅罗这才下车,在安保人员的簇拥下快步进入电梯。

罗纳尔多在本地的行程颇为神秘,他来狮城一大目的是签订赞助协议,但这份赞助协议至今没有对外公布细节。

看望林慧俐后,帅罗使出“金蝉脱壳”的招式。

医院安保人员在一处电梯间拉起人墙,吸引在场球迷和媒体到人墙边抢位。帅罗团队却从另一处电梯下楼,不动声色地上车离开医院。直到医院负责人前来告知,在场所有人这才明白,帅罗已经离开了。

帅罗没有受访,也没为球迷签名。尽管只是看到偶像一眼,但一名叫凯文的球迷表示,他已非常满足。

这名不愿透露全名的17岁学生说:“尽管他没在我准备的球衣上签名,但我是第一次见到他,这已是难以置信的体验。”

帅罗这次亚洲行主要是到中国上海和北京两地参加商业活动,途经新加坡,公开说法是与林荣福一家私聚,并签订赞助协议。

今天在上海,他将到场观看上海上港对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并为这场比赛开球。本月底帅罗将返回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开始赛季前备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