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花游喜摘东运首金

字体大小:

花样游泳姑娘苏俐妃为东运会新加坡代表团摘得首金。姑娘们多年来的苦练已使花游逐渐成为我国在东运会上的优势项目。

射箭队击中银牌

苏俐妃昨天先是在花游个人自选动作项目中摘得金牌,之后又在个人技术动作中添银。连同队友杨欣获得的两枚铜牌和射箭队的一枚银牌在内,新加坡代表团昨天共入账一金二银二铜。东运会花样游泳长年以来都是马来西亚的优势项目,本届东运会的花游金牌总数也由上届比赛的三枚增加到五枚。不过我国花游选手近年来进步神速,上月在布达佩斯结束的游泳世界锦标赛中,苏俐妃和杨欣在单人自选、单人技术、双人自选和双人技术四个项目的排名都高于马来西亚选手。

19岁的苏俐妃昨天在个人自选项目中得到75分的高分,比获得银牌的马国选手李盈慧高了0.3分。另一名我国选手杨欣得73.0333分,获得铜牌。

苏俐妃在夺金后说:“为了备战东运会,我训练得非常刻苦,参加了许多国际大赛和海外集训。这枚金牌说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这对我意义重大,对于那些支持我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苏俐妃在个人技术动作决赛稍有遗憾。她第二个出场,得到73.8253分。直到第七位出场的菲律宾选手珍米玛完赛后,苏俐妃和获得72.3769分的杨欣还排在前两位。不料,第八位出场东道主选手颜华苇却夺得73.8386分,以0.0133分的优势险胜,夺得冠军。

苏俐妃表示,以这样微弱的劣势输掉比赛让她有些遗憾。她说:“我之前在世锦赛等比赛的得分都比她高出一分以上,这次输掉0.0133分,让我有点意外。我会带着这次的经验,继续提升自己的技艺。”

今天,苏俐妃和杨欣将合作出战双人技术动作,继续与东道主选手争夺金牌。两人在星期天(20日)还将搭档出战双人自选动作,并会随队友一同参加团体自选动作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