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我国花游再添金

字体大小:

苏俐妃和杨欣昨天没有给马来西亚对手留下机会,75.1791分是她们搭档以来的最高得分。她们的教练玛丽娜称,两人的表现是完美的,没有任何失误。

苏俐妃和杨欣用金牌弥补前天意外失利的遗憾。两人昨天在花样游泳双人技术动作决赛中,发挥完美,以75.1791分的高分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夺冠。这是新加坡代表团、新加坡花游队以及苏俐妃个人的第二枚金牌。

苏俐妃和杨欣昨天下午排在第六位出场,两人身穿红色斑点泳衣,以俏皮姿态走到泳池边,随后在泳池中,两人配合无间。75.1791分的得分是两人搭档以来参加各项赛事的最高得分。花游队的俄罗斯籍主教练玛丽娜说:“两位姑娘的表现是完美的,没有任何失误。”

马来西亚组合李盈慧/颜华苇是苏俐妃/杨欣昨天比赛的最大对手。马国组合同样发挥出了最佳水准,74.3649分的得分同样是她们搭档以来的最高分,但苏俐妃/杨欣还是以0.8132分的优势夺走这枚金牌。

此前在花游项目首日比赛中,苏俐妃在个人自选动作决赛中击败李盈慧夺冠,但在之后的个人技术动作决赛中,苏俐妃却以微差不敌颜华苇,屈居亚军。在与东道主的第三场较量中,新加坡花游姑娘们在双方都发挥出最高水准的情况下成功取胜。这是新加坡花游第一次在东运会双人项目中战胜马来西亚组合。

19岁的苏俐妃赛后说:“我们一直关注着这对马来西亚组合,在训练池中,我们也看到了她们的整套动作,知道她们会在比赛中有怎么样的表现,所以我们当时就定下目标,要比平常表现得更好,我们的教练也认同,我们的表现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好。”

林盈惠两年前在新加坡曾与另一位队友搭档,赢得东运双人赛金牌。她在赛后颇为大方地说:“这已经是我们搭档一年半来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还是挺开心的……新加坡这些年花游进步非常大,特别是在他们请来了加拿大籍助理教练朱迪之后。无论是在动作编排、艺术表现上,他们都进步得非常大。”

花游今天将休战一天,明天苏俐妃/杨欣将在双人自选动作中再次与李盈慧/颜华苇交锋。颜华苇表示,她们今天会加倍努力训练,期待明天能够战胜我国组合。

花游项目共设五枚金牌,目前产生的三枚中,我国获得两枚,马来西亚赢得一枚。新加坡全国奥理会主席、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昨天在颁奖仪式上为苏俐妃/杨欣颁发金牌。陈川仁说:“她们取得这些成绩,是和家人、教练和后勤团队多年来的支持分不开的。我一直强调,我们都很看重运动员们的表现,我想这很正常,但我想我们也应该尊重那些幕后工作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