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橄榄球队收获两银略有进步

字体大小:

新加坡橄榄球队没能在本届东运会取得突破,男女队双双在决赛中败北,无法夺得冠军。

男队昨天在决赛以7比17负于东道主马来西亚,女队则以10比17不敌泰国。新加坡橄榄球队在本届获得两枚银牌,比上届主场比赛的一银一铜稍有进步。

我国男队在之前的循环赛中取得四胜一负战绩,与同样四胜一负的马来西亚和泰国队并列榜首。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因为净胜球优势,力压泰国进入决赛。泰国最终在铜牌战中战胜菲律宾获得季军。

新加坡女队则在循环赛中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晋级,并在半决赛击败马来西亚获得了决赛资格。

另一方面,新加坡队昨天在武术赛中进账三枚铜牌,三个项目分别是范惠欣的女子自选剑术、范钧杰的男子自选剑术和曾俊恺的男子自选太极剑。

虽然武术队在首日比赛没能获得金牌,但在男子自选棍术及刀术项目中,参赛的两名我国选手林思韦和杨宇翔在昨天的棍术比赛后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很有希望夺得这枚金牌。该项目的刀术赛将在今天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