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东运巴士发生车祸 缅七壁球员受轻伤

一辆东运会巴士在车祸中,被撞得毁坏不堪。(星洲日报)
一辆东运会巴士在车祸中,被撞得毁坏不堪。(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电)东运会运动员巴士昨天发生交通意外,七名壁球选手在事故中受伤,迫使组委会调整昨天的壁球赛程。

马来西亚警方表示,两辆载着37名泰国、菲律宾及缅甸壁球选手与三名随队人员的巴士,在前往武吉加里尔体育馆的路上,发生碰撞。

七名缅甸选手和一名菲律宾教练在车祸中受伤,其中两名缅甸选手据说已宣布退赛。

马来西亚奥理会秘书长刘姳助在事故发生后发表声明说:“今早的所有壁球比赛已经被展延。”他也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已展开调查工作。

马来西亚警方表示,行驶在前方的东运会巴士为了闪避一辆突然转入其车道的轿车而紧急刹车,尾随在后方的另一辆东运会巴士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

猛烈的撞击力造成一名菲律宾壁球女教练与七名缅甸男女球员腿部受轻伤。

据报道,七名受伤的缅甸选手已在事发后,立即被送往诊所接受治疗。

根据东运会赛程表,壁球赛原定昨天上午9时开打,但组委会在车祸发生后调整了赛程,比赛展延至昨天下午3时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