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男女羽毛球队奋战保铜 总教头深受感动

新加坡球员骆建佑(左)落败后,失望不已。
新加坡球员骆建佑(左)落败后,失望不已。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羽毛球队总教练蔡永裕离职在即,却为我国男女队在本届东运会团体赛的出色表现备受感动。

新加坡男女羽毛球队昨天在团体半决赛,分别以0比3输给马来西亚和泰国,只能保住两年前东运会的男女团体铜牌。

这是蔡永裕下月离职前的最后一届东运会。他赛前受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保住上届获得的四枚铜牌。”如今拿下男女团体铜牌,意味着新加坡还需多添两枚铜牌,才达成赛前定下的目标。

昨天上午女团半决赛,新加坡女队由女单球员杨佳敏、蔡惠珍和女双组合王俪颖/黄嘉盈出战泰国队。杨佳敏以7比21、12比21不敌。王黄组合以13比21、17比21败北。最后,蔡惠珍以4比21、15比21栽在泰国球员妮查恩拍下。

男团奋战惜败

男团半决赛昨天下午举行,新加坡硬碰东道主马来西亚,毫不手软。率先登场的黄敬卫险些上演屠龙记,但最终以21比19、17比21、10比21败给世界排名比自己高94位的马来西亚球员伊斯干达(世界排名第52位)。

马来西亚双打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在苦战三局后,以21比10、20比22、21比15战胜我国组合许永凯/骆建贤,将总分改写成2比0。上届男单季军我国球员骆建佑先盛后衰,最终以21比9、17比21、18比21栽在马来西亚球员宋睿洋手上。

蔡永裕盛赞努尔因斯利亚

蔡永裕说:“女队在对越南的复赛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首次出战东运会的努尔因斯利亚。她的表现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参加东运会,更像久经沙场的老将。

“球员的表现让我非常感动。这批球员只要好好培养,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男队与马来西亚较量时非常值得赞扬,他们愈战愈勇,没因对手实力强就放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