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渴望重回曼联首发

字体大小:

由于曼联锋线竞争激烈,马夏尔本季至今只在联赛中有过一次首发。不过他在过去两场比赛连续进球,让主帅莫里尼奥不得不考虑将他放入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综合电)曼联21岁小将马夏尔(Martial)连续两场进球,他希望能在“红魔”今天客场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获得首发位置。不过,马夏尔面临着拉什福德(Rashford)、马塔(Mata)和林加德(Lingard)的竞争,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赛前对马夏尔能否首发的问题不置可否。

马夏尔本季至今只在英超首发出场一次。但他近来状态颇佳。上周联赛对阵埃弗顿(Everton),马夏尔候补出场,攻入罚球。本周中英格兰联赛杯对阵伯顿(Burton),他首发出场取得进球。

莫里尼奥在联赛杯轮换阵容,让主力球员休息。马夏尔在联赛杯中得到了表现机会,但这不表示他可以立即在联赛中首发。卢卡库(Lukaku)和姆希塔良(Mkhitaryan)两名铁打主力今天肯定会重新获得首发。在另两个进攻位置中,马夏尔也需要和拉什福德、马塔和林加德竞争。

莫里尼奥对马夏尔在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给予认可,但对首发与否没有做出表态。他说:“马夏尔渴望有所成就。他有时非常杰出,有时不怎么出色,但他一直在努力尝试,非常投入,非常享受比赛,这非常重要。马夏尔很好、林加德很好、马塔也很好。我觉得进攻球员给了球队多样性和欢乐。我们在比赛中看起来很开心,这是我想要的。”

南安普敦本季至今两胜两和一负,积八分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九位。该队的防守颇为出色,五场比赛仅丢四球,是英超至今丢球第四少的球队。不仅如此,该队上季的核心后卫范迪克(van Dijk)在上轮比赛候补出场,本场有望首发。范迪克在今夏转会窗口中曾是利物浦、切尔西等强队追逐的目标,但转会最终没有成功。

曼市目前积分、进球和失球数都和曼联完全相同,两队并列榜首。曼市今天将在主场与水晶宫队对决。水晶宫本届英超开局遭遇五连败,并且一球都没能攻入。在之前四连败后,水晶宫队将前主帅德波尔(de Boer)解雇,但换上英格兰队前主帅霍奇森(Hodgson)也没能为球队带来积分或进球。

不过水晶宫在周中联赛杯战胜哈斯菲尔德,多少鼓舞了士气,本场他们将力图为积分而战。曼市方面,由于京多安(Gundogan)受伤,中场老将亚雅·拖雷(Yaya Toure)有望上演其本季首次首发。

除了亚雅·拖雷,在周中战胜西布罗米奇(West Brom)的联赛杯上梅开二度的萨内(Sane),表现也受到瓜迪奥拉的肯定。

他说:“他踢得很好,不只是进球,护球的功夫也到家,他绝对不会在没有战斗的情况下丢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