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怒吼裁判 首次被驱逐出场

骑士球星詹姆斯(右)遭裁判菲兹杰拉德(左)驱逐出场后,怒视对方,队友韦德急忙上前阻止。(法新社)
骑士球星詹姆斯(右)遭裁判菲兹杰拉德(左)驱逐出场后,怒视对方,队友韦德急忙上前阻止。(法新社)

字体大小:

骑士球星詹姆斯在对垒热浪的比赛中,因不满裁判菲兹杰拉德,朝对方怒吼,结果两次被判技术犯规,职业生涯第一次遭驱逐出场。

(克利夫兰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出场,但没有影响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豪取九连胜。

前天主场对垒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詹姆斯在第三节剩下1分59秒时因不满裁判菲兹杰拉德,朝对方怒吼,结果两次被判技术犯规,遭驱逐出场。

这是詹姆斯在NBA14个赛季1082场比赛中,首次被驱逐出场。不过,骑士过后仍保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08比97胜出。

32岁的詹姆斯赛后说:“我在上篮时,明显被对方犯规了,裁判却视若无睹,这让我很生气。我向他(裁判)表达了自己的情绪,结果被他赶进了更衣室。

“我说了我想说的话,就是这样。最重要的是我们获胜了,我在不在场上并不重要。”

担任NBA裁判九年的菲兹杰拉德赛后成为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他说:“是一系列的行为,迫使我把詹姆斯驱逐出场。首先,他向我挥拳,然后气冲冲地朝我冲过来,之后在我耳朵骂了很多脏活。”

詹姆斯此仗拿下21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表现出色。此外,洛夫(Love)进账38分,创下个人赛季新高,面对旧东家的韦德(Wade)则贡献了17分。

上半场结束时,骑士已以75比49遥遥领先。热浪在后面一路追赶,但还是无法扭转劣势。

曾率领詹姆斯和韦德一同为热浪赢得两次总冠军的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Spoelstra)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骑士今晚的表现,至少比我们高出一个等级。”

骑士获胜后,目前的战绩为14胜7负,在东岸继续排名第三。热浪则以10胜10负的战绩,在东岸名列第九。

巫师险胜灰狼

在前天的另一场战役中,虽然少了当家球星沃尔(Wall)助阵,但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还是成功扬威客场,以92比89险胜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

控卫沃尔因膝盖受伤,连续第二仗无法上阵。波特(Porter)拿下22分,其中17分来自下半场,协助巫师逆转落后13分的劣势,反败为胜。

波特赛后说:“我们损失了队中最优秀的球员,因此所有其他球员都必须挺身而出,为球队付出最大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