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绝杀对手 曼市13连胜平纪录

戴维·席尔瓦(右)飞脚将球送入网内,为曼市拿下关键三分。(法新社)
戴维·席尔瓦(右)飞脚将球送入网内,为曼市拿下关键三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再一次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进球,又一次从落后的逆境下翻盘,自信心爆棚的曼市(Manchester City)展现了本季英超联赛夺冠大热门的实力。

这已经是曼市连续第三次凭借最后关头的进球摘下胜果,显示了球员在球场上的绝对自信,即使在落后逆境下仍然坚信最后胜利属于自己,在球赛结束前绝不放弃战斗的顽强精神。

在前天(12月3日)对垒西哈姆(West Ham)的英超联赛上,曼市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奥塔门迪(Otamendi)下半场第57分钟的进球扳平比分,再由戴维·席尔瓦(David Silva)完场前七分钟的致胜球带走关键的三分。这也是曼市本赛季的连续第13场联赛胜利,平了英超单季连胜纪录。

经过这场胜利后,曼市在积分榜上依旧维持八分的优势,以43分在积分榜独占鳌头,曼联以35分暂居次席。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大力表扬球员的顽强精神为球队取得了关键胜利。

他说:“这是场重大胜利,显示了我们的实力。与过去几场比赛一样,我始终认为我们能在下半场进球。他们在禁区内布置了10名球员,我们几乎没有攻门的空间。”

“开始时我们踢得不错,不过随后失去了耐性。我们踢不出节奏,因为他们的门将每次都用30秒的时间开球。”

瓜迪奥拉本赛季惯用由强大攻击力的中场支援单前锋,不过在上半场落后下,瓜迪奥拉换上了巴西前锋热苏斯(Jesus),与阿圭罗(Aguero)携手攻门。

瓜迪奥拉说:“我们得想办法解决(当对手重兵防守)。我们在下半场有两名前锋,这提升了球队的攻击力,也让我上了重要的一课。我们在有两名前锋时,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另一方面,西哈姆虽然在领先的情况下惜败,主帅莫伊斯(Moyes)认为球员展现了正确的比赛态度,尽了全力。

他说:“我们输了,但我们面对的是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认为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限制了他们的活动空间,并且在上半场创造了更好的机会。”

“我一度认为这场比赛将会是我们的。球员付出了努力,展现了正确的积极态度。无法从这场比赛拿下任何积分让我感到极度失望,但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