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开放 英超军备竞赛战火重燃

字体大小:

英超第二名至第六名之间的竞争在本季极为激烈。在利物浦豪掷7500万英镑引进荷兰后卫范迪克后,其他球会也势必会跟进。莫里尼奥近来屡次声称花了3亿英镑还不够,曼联相信会是冬季转会的急先锋。

(伦敦综合电)新年到来,欧洲球会冬季转会窗口也随之开启。虽然英超冠军归属大局已定,但欧洲冠军联赛席位的争夺却异常激烈。各英超强队难免又要拿出支票簿,在1月豪购一番。“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已经先行一步,其他强队也势必跟进。

曼联(Man United)在2017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闷和,排名随即下跌至第三位。相对于排名第四的利物浦,曼联的优势也仅有三分。

尽管在过去两年已经花费了3亿英镑(约5亿4000万新元,1英镑约兑1.8新元,下同)引援,但“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近来多次表示,这还远远不够。

曼联需要一名左卫

曼联球会总收入在欧洲范围独占鳌头,这使得红魔有充裕资金引援。在阵容上,红魔在左卫位置上缺少一位堪当主力的球员,此外莫里尼奥还希望引进一位翼将或一位进攻中场。

英国媒体认为,对于左卫,曼联可能会着手引进尤文图斯(Juventus)的桑德罗(Sandro)或托特纳姆(Tottenham)的罗斯(Rose)。引进这两人的难度都非常大。

作为志在夺得欧冠的球队,尤文图斯很难在赛季中卖掉主力大将。罗斯尽管与球队关系紧张,但作为直接竞争对手,热刺也不太可能在此时将他卖给红魔。此外,曼联有意引进富勒姆(Fulham)17岁小将塞瑟农(Sessegnon),作为对未来的投资。

曼联在进攻中场位置有意引进阿申纳(Arsenal)的厄齐尔(Ozil)和多特蒙德(Dortmund)的魏格尔(Weigl)。厄齐尔在阿申纳的合同只剩下半年,“炮兵”此时将他卖出,尚能得到一笔转会费,否则将人财两空。如果能引进这两人的其中一位,已经失宠的姆希塔良(Mkhitaryan)相信将肯定离队。

桑切斯卖还是不卖?

阿申纳面临着颇为纠结的局面,除厄齐尔外,桑切斯(Sanchez)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并且桑切斯明确拒绝续约。

在炮兵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桑切斯两次进球,可在庆祝进球时形单影只,这位智利翼看来已经遭到孤立。继续留用桑切斯一方面是会在夏季时人财两空,另一方面在更衣室内也是一大隐患。可桑切斯仍是炮兵头号球星,卖掉他后,炮兵以何人顶替,如何确保球队成绩不下滑,这都是问题。

曼市(Man City)在夏季时曾有意引进桑切斯。如果真的卖掉桑切斯,炮兵主帅温格(Wenger)可能会引进水晶宫队(Crystal Palace)翼将扎哈(Zaha)。

此外,温格在夏季时就曾希望引进摩纳哥(Monaco)翼将勒马尔(Lemar)。随着摩纳哥在欧冠中出局,炮兵可能会再次发动追求。

切尔西希望引进翼将

利物浦在7500万英镑引进范迪克(van Dijk)后,冬季应该不会再有大动作。红军将尽力留下队中核心库蒂尼奥(Coutinho),多伤、并且不受重用的前锋斯特里奇(Sturridge)相信会在冬季离队。切尔西(Chelsea)在上半程表现得欠缺创造力,阵容深度也不足,相信“蓝军”会尽力引进一位翼将,候选人有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卡拉斯科(Carrasco)和那波利(Napoli)的默滕斯(Mertens)。

托特纳姆则有可能引进埃弗顿(Everton)中场巴克利(Barkley),巴克利的合约也只剩下半年,相信转会费不会过高。甚至,连曼市也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中引进新援,毕竟“蓝月亮”在中卫位置上已经无人可用,对纽卡斯尔(Newcastle)比赛时,曼市不得不让防守中场和边卫联袂担当中卫,颇为窘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