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险胜 媒体只关心库蒂尼奥

克拉万(17号)头球破门,为红军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克拉万(17号)头球破门,为红军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前记者会上没透露库蒂尼奥受伤的消息,因此他赛后坚称库蒂尼奥是因大腿受伤才缺阵的解释引起诸多猜测,也使得红军在英超客场迟至伤停补时才攻入致胜球、艰难险胜伯恩利的胜利失焦,媒体的问题都围绕在缺勤的库蒂尼奥身上。

(伯恩利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前天在英格兰超级联赛客场击败黑马伯恩利(Burnley),但是赛后焦点却围绕在缺勤的库蒂尼奥(Coutinho)身上。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坚称,库蒂尼奥确实是因大腿受伤才缺席前天比赛。

20180103_spn_liverpool_Large.jpg
克洛普坚称库蒂尼奥缺席是因为受伤。(法新社)

库蒂尼奥的名字本赛季一直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紧密相连,再加上克洛普在赛前记者会没透露库蒂尼奥受伤的消息,因此引发猜测。

此外,巴塞罗那的球衣赞助商耐吉,周末在其网站上出现了印上库蒂尼奥名字的巴塞罗那球衣,更叫人相信这名巴西中场将在短期内加盟诺坎普。该照片之后从网站上被撤下。

当被问及有关“库蒂尼奥的巴塞罗那球衣”时,克洛普表示自己也有所听闻。他说:“我听说了。有人告诉我,当时我的反应是‘哇’。不过我对这一些不感兴趣。他(库蒂尼奥)与萨拉赫(Salah)真的是受伤了。情况不是很严重,但参加不了比赛,下一场对垒埃弗顿(Everton)的足总杯也可能上不了场。”

伤停补时攻入致胜球

即使少了库蒂尼奥与萨拉赫这两名绝对主力球星,红军在前天仍然以2比1力挫伯恩利,只是胜得有点惊险。爱沙尼亚后卫克拉万(Klavan)在球赛的伤停补时为红军攻入致胜球。

马内(Mane)在第61分钟为红军拔下头筹,建立1比0的优势后,冰岛中场格维兹门松(Gudmundsson)在第81分钟将比分扳平。

面对顽强的伯恩利,克洛普很高兴球队坚韧不拔的战斗精神,摘下了胜果。他说:“我真的为球员的态度及表现出来的个性感到高兴。你必须在表现平庸的时候也能赢球,没处于100%状态的时候拿出积极态度来。

“我们不只要在晴天的时候赢球,在风吹雨打的寒冷天气,也要击败对手。我对这批球员的坚强个性从来没怀疑过。”

伯恩利主帅对结果感到沮丧

伯恩利主帅戴奇(Dyche)则表示对成绩感到沮丧,但满意球员的努力。他说:“我觉得我们做出了足够的努力从这场比赛拿下一分,所以最后关头丢球我感到失望,但是整体而言还是感到满意的。

“体力与战术上我们表现得很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这样输掉比赛的感觉非常糟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