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拉:纳萨尔给我留下永恒心理伤痕

纳萨尔(中)前天戴着手铐走入法庭受审。(路透社)
纳萨尔(中)前天戴着手铐走入法庭受审。(路透社)

字体大小:

(芝加哥综合电)刚刚被解除了封口令的美国奥运体操冠军麦凯拉表示,纳萨尔曾在出国比赛时给她喂服安眠药,并实施性侵。麦凯拉称,纳萨尔给她留下了一生都难以抹去的心灵伤痕。

对于美国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性侵案的庭审进行到了最后阶段。美国体操总会之前宣布,放弃2016年与麦凯拉签订和解协议中的保密条款,让麦凯拉可以自由在法庭上提供证词。22岁的麦凯拉通过书面声明的方式提供了证词。麦凯拉表示,纳萨尔曾长期对其实施性侵,一直到她2016年退役,其中最为严重的一次是在某次东京比赛的过程中,当时她只有15岁。

纳萨尔曾在奥运期间性侵运动员

麦凯拉写道,当时纳萨尔给她吃了一片安眠药,当她醒来时,却发现纳萨尔正在猥亵她。麦凯拉称:“我当时觉得自己快死了。他辜负了我的信任,猥亵了我的身体,并且在我心灵上留下了可能永远都没法抹去的伤痕。因为国家队训练营不允许家长跟随,我的父母没办法监督纳萨尔的所作所为。他的行为让我的家庭无辜承受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另一位奥运体操选手杰米在前天出庭提供证词。杰米说:“纳萨尔居然胆大到在悉尼奥运会期间闯进我的房间,在我的床上猥亵我。”

过去一周有数十名运动员或前运动员以她们的自身经历向法庭控诉纳萨尔性侵行为。已经有超过100名受害者公开表示曾遭纳萨尔性侵,其中包括四名奥运体操冠军西蒙娜、加比、亚历山德拉和麦凯拉。

美国密歇根州法院最早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对纳萨尔的性侵案做出判决,纳萨尔最高可能会面临终身监禁。在此之前,他已经因为持有儿童色情视频罪名被判60年监禁。纳萨尔性侵案持续时间之长、受害人数之多,都令世人震惊,很难想象,如此大规模的性侵案,为何能隐瞒如此之久,直到2016年才开始曝光。

美国《底特律新闻》报道称,早在超过20年前,也就是1997年时,纳萨尔的雇主密歇根州立大学就已经得知了性侵事件。报道称,该大学的现任校长西蒙也早在2014年就得知了性侵事件,其他知情人还包括教练、助教和校园警探。西蒙等人拒绝对这一报道做出回应,密歇根州大则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该校发言人科迪称:“任何有关本校隐瞒纳萨尔可憎行为的报道,都是完全失实的。”

另一方面,纳萨尔曾长期在卡洛伊牧场训练中心实施性侵。这所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训练中心长期是美国体操国家队的指定训练中心。

美国体操总会主席兼总裁克丽·佩里宣布,美国体操总会将会停止和该训练中心的合作。他说:“自从我在去年12月就任会长兼总裁以来,一直希望能够终止双方的合作。我们最优先任务是照顾好我们的运动员,我们的训练中心必须要能够反映这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