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性丑闻又一宗 前志愿教练涉嫌非礼女运动员

美国体操前志愿教练施奈德被控三项非礼儿童罪。(互联网)
美国体操前志愿教练施奈德被控三项非礼儿童罪。(互联网)

字体大小:

(芝加哥综合电)美国体操界性侵丑闻继续延烧,密苏里州一名体操前志愿教练被控三项非礼儿童罪。

圣路易斯以西80公里小城镇华盛顿的警察,日前调查一名体操女运动员“遭不适当触摸”的指控后,本周把体操前志愿教练施奈德控上法庭。

警方星期二发声明说:“我们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了多名受害者。”

控状指施奈德涉嫌在2013年与2014年犯案。《圣路易斯邮报》报道,执法单位担心仍有受害者还未站出来。

据报道,这位41岁的志愿教练自2014年以后,不再教导体操运动员。

这是纳萨尔性侵丑闻风波爆发后的最新一起案件。不过,《圣路易斯邮报》表示,至今仍然不确定受害者是否因为纳萨尔性侵案的高曝光率,选择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指控施奈德。

纳萨尔是美国国家体操队前队医,曾被誉为运动医学的权威专家。

他承认借医疗之名,在20年内性侵数百名年轻女运动员。

日前在密歇根州被判处两段分别为40年至125年及40年至175年的监刑,料将在监狱终老。与此同时,包括民主共和两党的美国参议员前天呼吁有关当局,调查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与美国体操总会处理性不当行为指控的方式。美国体操总会被批评无视受害者对纳萨尔与其他人的投诉,没有及时采取行动。

民主党参议员沙欣沙欣说:“现在两党强力支持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专门调查美国奥委会与美国体操总会。纳萨尔到底如何在数十年期间自由地性侵年轻女子,让人心里存在着许多没有答案的疑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