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 曼联欧战失利不是新鲜事

字体大小:

西甲球队塞维利亚昨天凌晨在欧冠16强赛次回合以2比1爆冷获胜,淘汰主场作战的曼联,60年来首次闯入欧冠复赛。这是曼联五年来首次在主场进行的欧洲赛事中惨吞败仗,但主帅莫里尼奥坚称,红魔在欧洲战场遭遇挫折,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曼彻斯特综合电)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坚称,“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在欧洲战场遭遇挫折已不是新鲜事。

曼联昨天凌晨(3月14日,新加坡时间)在主场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次回合,以1比2爆冷不敌西甲球队塞维利亚(Sevilla),最终以两回合总分1比2惨遭淘汰。

法国籍前锋本耶德(Ben Yedder)在下半场四分钟内梅开二度,带领塞维利亚60年来首次闯入欧冠复赛。

这也是曼联五年来首次在主场进行的欧洲赛事中惨吞败仗。莫里尼奥于2013年以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身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淘汰由老帅弗格森(Ferguson)率领的曼联。

莫里尼奥也曾在担任葡萄牙球队波尔图(Porto)主帅期间,在2004年把曼联淘汰出欧冠16强赛。他说:“我曾处于这个位置两次。一次是带领波尔图淘汰曼联,一次是带领皇马淘汰曼联,所以我觉得对这个球会来说,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不想小题大做,我们没太多时间感到难过,这就是足球。这不是世界末日。”

莫里尼奥变阵失效

曼联在上周六以2比1战胜利物浦(Liverpool)的英超联赛中,踢得很有纪律,求胜欲望也很强烈。不过,莫里尼奥却没派出相同阵容面对塞维利亚,令人费解。

上一仗独进两球的拉什福德(Rashford)被调往右翼,桑切斯(Sanchez)回到左翼,防守型中场麦克托米奈(McTominay),被费莱尼(Fellaini)取代,而马塔(Mata)则被林加德(Lingard)顶替。

不管是为了战术需要,还是轮换球员,莫里尼奥此役排出的阵型毫无效力。

塞尔维亚主帅:本耶德是关键人物

塞维利亚主导了比赛,理应获胜,但他们必须等到本耶德在最后18分钟候补上阵后,才实现这个美梦。

本耶德第74分钟劲射破关,四分钟后再以一记头顶球取得本季七场欧冠赛的第八个进球。卢卡库(Lukaku)在第84分钟为曼联缩小落后差距,但为时已晚。

塞维利亚主帅蒙泰拉(Montella)说:“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不错,但在对方禁区外的传球不够出色。我们在下半场调入本耶德后,踢得比较有效率,他是今天的关键人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