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再次成为帅罗秀场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倒挂金钩攻入第二球,技惊四座。(法新社)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倒挂金钩攻入第二球,技惊四座。(法新社)

字体大小:

开赛仅三分钟,“帅罗”罗纳尔多就首开纪录,打破个人之前开赛第四分钟进球的纪录。这一球,也是他连续10场在欧冠赛事中建功,成为欧冠史上第一人。帅罗的良好状态,更在第64分钟展现无遗,他以一记倒挂金钩攻入第二球,“神技”表现令尤文图斯球迷不禁起立鼓掌,为帅罗献上如雷掌声。

(都灵综合电)昨天(4月4日)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首回合,再次成为“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表演的舞台。他独进两球,其中第二个进球以倒挂金钩方式射入,技惊四座。

凭着帅罗的优异表现,上届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客场以3比0大胜尤文图斯(Juventus),再次闯进半决赛已无悬念。

罗纳尔多很快便进入状态,开赛仅三分钟就首开纪录。这是他在欧冠的最快进球,之前他的个人纪录是开赛第四分钟,对手也是尤文图斯(2013年10月23日)。

这名葡萄牙球星已连续在10场欧冠赛事中建功,超越曼联(Man Utd)前名将范尼斯特鲁伊(van Nistelrooy)在2003年创造的纪录,成为欧冠史上第一人。

帅罗倒挂金钩攻进第二球 尤文图斯球迷起立鼓掌

第64分钟,罗纳尔多在对方禁区内以一记倒挂金钩进球梅开二度,让尤文图斯门神布丰(Buffon)毫无办法,也向世人展现了他五次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原因。

这个进球之漂亮,让现场的“老妇人”球迷也不禁起立鼓掌,为帅罗的“神技”献上如雷掌声。

完场前18分钟,巴西边卫马塞洛(Marcelo)再进一球,让尤文图斯在下周的次回合完全看不到翻盘的希望。

帅罗赛后承认,他没想到第二个进球会飞进龙门。

他说:“我只能说,这是一个美妙的进球。当时完全是本能反应,没想到球会进网。

“最重要的是,我协助球队赢得了胜利。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能在对垒他们时攻进三球,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

皇马主帅:罗纳尔多正处于最佳状态

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曾在2002年欧冠决赛射进令人惊艳的一球,他昨天赛后开玩笑地说:

“我的那个进球是欧冠史上最佳进球之一,比罗纳尔多的这个还要出色。不过,说真的,罗纳尔多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尤文图斯主帅:第三个失球最令我失望

帅罗在欧冠已进账119球,六次对阵尤文图斯和布丰攻入九球,名副其实是老妇人克星和布丰的噩梦。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Allegri)赛后显得极度失望。他说:“碰上如此出色的罗纳尔多,我们毫无办法。在对垒拥有罗纳尔多的皇马,你需要一点运气。

“然而,最令我失望的是第三个失球;如果我们将比数保持在2比0,我们到了马德里,还可以努力奋斗,尝试扭转整个局势。”

除了惨败,老妇人的阿根廷射脚迪巴拉(Dybala)还在第66分钟接获红卡,被驱逐出场,让尤文图斯赔了夫人又折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