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柯里进军娱乐圈

柯里希望借助电影和电视平台,带给世界更多正能量。(今日美国)
柯里希望借助电影和电视平台,带给世界更多正能量。(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上届NBA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柯里(Curry),前天与索尼影视公司(Sony Pictures)达成一份多年的合作协议,进军娱乐圈。

双方都没有透露这项协议的年期和价值,但合作的范围包括电影、电视节目和电子游戏。

柯里新成立的影视制作公司“一致媒体”(Unanimous Media)将与索尼合作,在加州制作电影和电视节目,主题主要是家庭和体育。

柯里说:“我很荣幸能有这个平台,希望借助它带给世界更多正能量,与索尼合作将那些鼓舞人心的内容,带给全世界观众。”

索尼影视公司总裁帕尔内尔说:“能与柯里和他的品牌联系在一起,我们非常兴奋。柯里将用他在球场上的创造力与能力,在球场外扩展自己的新天地,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

在这之前,NBA前球星“飞人”乔丹(Jordan)、“大黑鲨”奥尼尔(O’Neal)和“大虫”罗德曼(Rodman)等人都曾参与电影演出,目前为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效力的“皇帝”詹姆斯(James),也成立了制作公司,出产电视节目。

30岁的柯里是两届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曾协助勇士在2015年和2017年两度夺得总冠军。

柯里自上个月23日左膝盖受伤后,就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勇士医疗团队在经过新一轮检验后,已通过让他回返球队进行训练。如果勇士能打进西岸半决赛,柯里就能重回赛场。

勇士目前在季后赛首圈,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只差一场胜仗就能挺进西岸半决赛。

如果能顺利闯过马刺这一关,勇士下一圈的对手将是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后者在季后赛首圈以4比0的总成绩横扫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