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关键词:未来经济委员会建议报告出炉

字体大小:

未来经济变革浪潮,给新加坡带来转型和创新的新契机,我国政府将和国人携手合作,共同成为下世代的开路先锋,通过相辅相成的七大策略,把新加坡打造成机遇处处的蓬勃创新国家,争取下来10年每年2%至3%的经济增长。

由财政部长王瑞杰担任主席的新加坡未来经济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Future Economy, CFE),勾勒了新加坡接下来10年的发展愿景。

王瑞杰今天在记者会上指出,政府将通过三大途径,让新加坡做好准备,迎向未来。首先,是维持新加坡的开放性,让新加坡继续与世界接轨。其次,让新加坡与时并进,精益求精,这包括国人掌握和善用精深技能和企业加强创新能力;再来,是寻求政府、企业和国人之间的新合作方式,让全体上下一心,齐心落实这些策略。

未来经济委员会已向李显龙总理提呈建议报告书。李总理在回函中说,政府接受了建议报告书提出的七大策略,并会推行相关政策。王瑞杰会本月20日发表2017财政年的财政预算案声明时,以及内阁部长在国会拨款委员会针对各部门的预算开支进行辩论时,对未来经济委员会的建议作出具体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