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抨击淡马亚“史上最惊人声明”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财政部长王瑞杰回应新加坡民主党中委淡马亚医生有关“言行举止无法评定一个人”的谈话,指这是“新加坡政治史上最令人震惊的声明”。

王瑞杰下午在面簿上贴文,对淡马亚医生的谈话感到“失望”。他写道:“这意味着,一个人可以肆无忌惮地对另一个人撒谎,或是欺骗他、背叛他。”

淡马亚医生昨天傍晚通过视频宣读声明,回应李显龙总理指责参加武吉巴督补选的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虚伪”。淡马亚在视频中说,“言行举止无法评定一个人”,行动党可批评言辞和行为,但不应进行人身攻击。

也是人民行动党中委的王瑞杰也质疑淡马亚医生和民主党人不看重个人品格和言辞,并应该等闲视之的做法。他说,民主党人相信,他们无需为他们的言行负责。

“这些政治人物如果在打理市镇理事会,要让选民如何相信他们所说的,或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担当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