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玲医生否认签请愿书支持徐顺全

李玮玲医生否认签署请愿书,要求政府停止攻击新加坡民主党徐顺全博士的人格。(图取自李玮玲医生面簿)
李玮玲医生否认签署请愿书,要求政府停止攻击新加坡民主党徐顺全博士的人格。(图取自李玮玲医生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医生否认签署请愿书要求政府停止攻击新加坡民主党徐顺全博士的人格,她表示对徐顺全印象很差,并认为他不适合进入国会。

本地网站“The Independent”5日发表文章指出,英语剧场演员梁瑞玲本月3日在网上发起请愿活动,要求政府领导人停止对参选武吉巴督区补选的徐顺全进行人身攻击,获得3000人签名支持,“其中一名签署请愿书的人自称为‘李玮玲医生’”。

消息传开后在网上引起热议,令人联想到李玮玲上月曾在面簿批评李显龙总理。

不过李玮玲今早在面簿个人页面贴文否认签署请愿书,并指出她对“徐博士的印象很差,并认为他不适合进入国会”。

李玮玲也在贴文中呼应李总理对徐顺全个人品格的看法,她说:“尽管他现在利用家庭,以一个改过自新的姿态出现,这个人其实根本没改变过。”

李玮玲指出,在上星期的民主党群众大会上,徐顺全的支持者在演讲时攻击武吉巴督区前议员王金发,然后徐顺全本人上台时又假装宽宏地说不应该攻击品格。王金发是武吉巴督区的原议员,他因涉及婚外情而辞去议员职务。

李玮玲说:“我永远都不会支持这样一个人,而我相信他的本性应当被揭穿——欺骗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辈子说尽谎言、不可靠。新加坡人应决定是否该让这样一个人进入国会。他有可能改过自新吗?看看他上星期的行径就知道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