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将迎接一对双胞胎喜讯 黄国光:父亲须扮演积极角色

字体大小:

黄国光(义顺集选区)昨天以个人的育儿经历强调一名父亲须扮演的积极角色,并透露与妻子将迎接一对双胞胎的喜讯。

他提及过世的父亲如何辛勤地工作养家,却因此没有多少时间陪伴家人。

“有句话说,花时间陪伴你所爱的人,有一天你回看时会感叹,我希望我那么做,或我很欣慰我做到了。我想,对于我父亲而言,他会希望他那么做,我也希望能与他有更多时间,时间却无法回头。因此对于我的孩子,我会确保我最终的答案是‘我很欣慰我做到了’。”

育有两岁多女儿的黄国光也分享养儿旅程如何改变自己,鼓励父亲利用陪产假等陪伴子女。

他指出,延长陪产假和父母共用产假体现政府对家庭的重视。因接触过单亲家庭,他明白这些家长所面对的问题。未婚妈妈也能享有16周产假的举措,可让未婚妈妈生的孩子处在更公平的起点。

因接触过单亲家庭,黄国光明白这些家长所面对的问题。未婚妈妈也能享有16周产假的举措,可让未婚妈妈生的孩子处在更公平的起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