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30歌迷到机场迎接向洋回国

字体大小:

在中国新声音歌唱比赛勇夺亚军的本地参赛者向洋,今晚乘坐中国航空班机CA969班机从北京抵达,他人还未到场,已有约30名向洋迷,到场欢迎向洋胜利归国。

约今晚11时与家人抵达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入境厅的向洋,一下飞机便受粉丝围绕,当问及他夹着亚军光环回国时,他兴奋但面带疲惫地说:“联合早报的网友们大家好,刚到新加坡,那现在特别累,要回去睡觉了。下次有新加坡的演唱会你们来观看吧,谢谢你们支持我,关注这比赛。”

“回家的感觉真好,后会有期。”

向洋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来不少歌迷到场候机。晚上9时便到场等候向洋回国的卓洁丝(38岁,家庭主妇)看到向洋时感到心疼,因为他比之前上电视时来得劳累。

对于向洋回国的感受,她说:“他得在比赛克服语言的障碍,比赛的旅程比起一般参赛者来的幸苦。希望本地媒体,尤其是电视与电台能在本地参赛者参赛时,多加报道这,让本地参赛者能得到更多关注与支持。”

从晚上8时到场的冯小姐(47岁,公司经理),为迎接向洋,今天还特地向公司请假。她在傍晚6时还特地到实龙岗NEX花费60元购买向日葵,到场送给向洋。

“我为向洋的成绩感到骄傲,作为一名新加坡歌手,我来支持她是应该的。我在他参赛前便到iTunes购买他的单曲,他在比赛的成绩也让我鼓舞,相信会激发不少年轻人追逐自己的梦想。”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总决赛是在前晚于鸟巢落下帷幕。汪峰战队的蒋敦豪以全场最高票数成为这一季的总冠军,属于周杰伦战队的向洋则获亚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