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福博士最新创作《从心出发》MV首播!

字体大小:

本地音乐人梁文福隔24年推出新作品专辑《我听到天开始亮了》,专辑当中的“从心出发”由众多新生代歌手演唱,新歌MV通过zaobao.sg全岛首播。

2012年,新加坡华乐团为滨海艺术中心庆10岁生日,呈献了一场演出,并邀请梁文福为演出写了一首主题曲《从心出发》,由本地四位歌手——蔡健雅、蔡淳佳、潘嘉丽、陈伟联合唱。去年的“从心出发”新谣传承演唱会,本地新一代歌手汤薇恩、谢慧娴、周玮贤、林昭宇和李泓伸,重唱了这首歌。

新专辑收录了五位新生代歌手进录音室重录的《从心出发》。梁文福感性地说:“这首歌是鼓励自己,也鼓励每一位音乐人,我们的每一首歌,每一次的表演,都是一次‘从心出发’,最重要是,不要忘记初心。与五位新一代歌手合作,有一种跨代合作的精神,传承的意义。本地音乐需要新的力量,须要向前走。我不希望大家提到新谣,就想到‘古董’和‘怀旧’。”

马上来欣赏这首歌曲的MV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