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二选一】蔡健雅想要耍性感!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蔡健雅Tanya,总是给人“现代独立女性”的印象。许多人都觉得她是“有主见、勇敢”的典范,但其实,Tanya面对选择时会变得无所适从!

zaobao.sg发出“二选一”挑战,本以为“酷酷”的她能够很顺利地完成任务。结果一开始,Tanya就“自首”,表示自己连选唇膏都要花上10分钟才能搞定!(其实也不算长啦,哈哈)

面对“中餐还是西餐”,“独唱还是跟观众大合唱”等问题,Tanya会作何选择?即将回到本地来开唱的她,究竟为什么想要“耍性感”?为什么她对自己的背部,比较有信心?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一向来很“酷”的Tanya,如何应战!

Tanya 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 [列穆尼亚 Lemuria] 新加坡站 日期:12月10日(星期六)
时间:8PM
地点: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门票:$178, $158, $138, $118, $98 (不包括行政、订购费用) 网路订票: WWW.APACTIX.COM  电话订票: +65 3158 8588
全岛指定SINGPOST、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及THE STAR PAC售票处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