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sak和搭档出售Porn's餐馆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Pornsak和搭档出售Porn's泰国餐馆的大部分股权给一家多元业务公司Jus Delish(Micro 2000集团旗下)。Pornsak告诉联合早报,他与合作了六年的搭档符传豪将分享七位数收益。Jus Delish公司董事经理廖天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公司计划今年再开两三间Porn's,五年内计划开十家。

Pornsak和符传豪卖出大部分股权后,从老板变成小股东,他们说,餐馆转手给更大的公司,各部门从此有更专业的人负责,因此他们很放心。

“Porn's”的名字饶有趣味,既取自Pornsak的名字,也有“色情”之意,含“食色性也”的弦外之音,让食客自行发挥想象。

Pornsak说,Porn's的菜色与人气去年吸引不少人来探问行情。除了Jus Delish,还有一家主打日本料理的本地集团,以及另一家总部设在印度的公司,后者觉得“Porn's”甚至有打入英国市场的潜能,但他们几经考量,最后选择卖给旗下也有泰国餐馆的Jus Delis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