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送你《不死神灵》巨型枕头

字体大小:

韩剧《不死神灵》收视率频频报捷,在亚洲各地掀起追看风潮。本地观众也可以通过Oh!K频道,看剧中饰演“鬼怪”的孔侑和“阴间使者”李栋旭,火花十足的演出。两位大帅哥的搞笑互动,也让观众看了忍不住爆笑。

剧集即将来到尾声,却传出演员赶拍而一个个病倒。孔侑被目睹拿着一包药出现在拍摄现场,而李栋旭则必须吊完点滴后再回去继续拍摄。不知是否因为这样,《不死神灵》本周将只播出一集(14日-13集),并推出特辑(15日-特辑)。下周将连播三集(21日 – 14集,22日 – 连播15及16集),大结局则会是连续两集,满足观众的期待。

孔侑和李栋旭在剧中斗嘴的场面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但随着故事的发展,两人前世的渊源慢慢被揭晓。原本越来越要好的两人,关系又究竟会产生什么变化?

据知,孔侑和李栋旭两人私下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能够一起演出这部剧,两人都非常期待。从幕后花絮当中也可以看到两人好不生疏,他们也毫不吝啬鼓励在现场的陆星材,现场气氛非常融洽。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三人爆笑的互动!

你是《不死神灵》剧迷?zaobao.sg要送你印上孔侑和李栋旭剧中造型的巨型枕头和精美的Oh!K周边商品,让你看下周大结局时,可以抱着观赏!

(视频由Oh!K频道提供)

想赢得《不死神灵》巨型枕头? 1.请“Like”《早报》面簿(Lianhe Zaobao)
2.请“Like”和“Share”该贴文
3.请回答以下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问题:观众可在周末11.15am或7pm通过Oh!K频道观赏到韩剧《不死神灵》。对或错? *本送奖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 截止日期:1月17日1pm 获得巨型枕头的读者将收到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