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14年 李英爱回归主演《师任堂》

字体大小:

(视频和照片由Oh!K提供)

根据韩国收视调查统计,1月26日首播的《师任堂》创下了15.6%的收视率,第二集则是16.3%。相较其他电视剧如KBS的《金科长》(收视率7.2%),及MBC的《Missing 9》(收视率5.3%),稳坐收视第一位。

这部由李英爱和宋承宪主演的韩剧,一宣布开拍就造成了轰动。隔了14年再度回归的李英爱,决定接拍这部剧,让韩剧迷都非常期待。而李英爱再次出击,外型保养了得,近乎冻龄的她挑战两个角色,演技丝毫没有生疏。

先前宋承宪为宣传《师任堂》而来到新加坡,并透露他和李英爱两人拍戏时都感到相当紧张,在现场也NG频频。(点击看相关文章

无法同行的李英爱,特别抽出时间回答了观众们都感到兴趣的问题。究竟她为何会选择这部电视剧为自己的“回归作品”?《师任堂》所说的是怎样的一个故事?而相隔14年再度投入电视剧拍摄,她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久违的李英爱怎么说吧!

《师任堂》将自1月26日起,每逢星期三和四晚上9时,在Oh!K频道(新电信Ch525或Ch611)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