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演金钢狼 Hugh Jackman:我不会“离开”

字体大小:

(内含两段视频)演了17年的超级英雄,“金钢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决定“卸任”。他将在电影《罗根》(LOGAN)中,最后一次演出这个经典角色。

zaobao.sg受邀前往台北出席电影红地毯和首映礼活动,也跟片中两位主角Hugh Jackman和柏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做了专访!

为了完美呈现“金钢狼”系列的最终章,Hugh Jackman早在2年前就开始做准备。在柏林影展上看到完成品的时候,他更是感到非常骄傲,认为这就是一个最好的结束。同样演了17年的Patrick Stewart也同意这样的说法,并强调自己很荣幸能够参与这部片子。

Hugh Jackman希望电影能够满足漫画迷,并且让非漫画迷爱上这个故事。就如Patrick Stewart所说的,他认为这部电影更贴近现实世界,因此更容易触动观众的心。

被问到是否会想念老搭档,Patrick Stewart表示“不会”,因为Hugh Jackman已经竭尽所能把这个角色演好。而当记者问到Hugh Jackman“卸下重任”后,是否会办派对庆祝?他笑言自己只要是能够毫无顾虑地吃面包和甜点,就算是在“派对”了。之前的报道中,Hugh Jackman就曾经说到自己为了保持身材而无法畅怀大吃。看来接下来,他应该能够吃个痛快了!

17年后,金钢狼和X教授有什么改变?什么赶快点击视频,听听他们怎么说!

*照片和部分视频由20th Century Fox Singapore提供

*电影《罗根》LOGAN即将在3月2日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