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伯特烦恼》改编自中国卖座大片 方伟杰:没压力

字体大小:

演出改编自中国票房14.4亿人民币的电影,《令伯特烦恼》男主角方伟杰没有压力!

《令》改编自中国导演闫非与彭大魔联导的《夏洛特烦恼》,方伟杰片中饰演中国男星沈腾所饰演的角色,不过名字从夏洛改成“一白”,但他喜欢叫自己“令伯”。方伟杰说:“我也看了《夏》,我没有想太多,导演选了我,我只想把角色演好。”

方伟杰坦承平时没去在意网上的评语,但《令》日前马来西亚推出,他特别紧张,去留意了网友的意见,当他发现网友给予电影佳评时,松了口气。

强吻女主角画面马国被剪

方伟杰片中亲吻女主角许愫恩的戏,由于女主角片中并非愿意被吻,所以遭马国电检局剪去此画面。本地则原汁原味保留了此画面,方伟杰不担心本地粉丝不开心他吻了女主角。女主角许愫恩也幽默的对《联合早报》说,不担心方伟杰的歌迷不高兴,因为片中不是情愿的。

来听听男主角方伟杰和导演郑建国有什么话说吧!完整报道,请看28.03.17出版的《联合早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