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最新的“捍卫者”是谁?

字体大小:

你或许知道Marvel的“复仇者联盟”(Avengers),但是你知道它的“捍卫者联盟”(Defenders)吗?

美国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近年一口气推出了三部“捍卫者联盟”电视剧——《夜魔侠》(Daredevil)、《洁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卢克凯奇》(Luke Cage) 。

《铁拳侠》(Iron Fist)是继上述三剧后,推出的最新超级英雄作品,同时也是四名“捍卫者”中最后登场的。

接下来,Netflix也将推出第五部电视剧,让四名“捍卫者”组成“捍卫者联盟”一起捍卫纽约,不让坏人破坏纽约的和平。Marvel粉丝可敬请期待!

《铁拳侠》的演员为了宣传该剧,首次来到狮城。记者会上他们让在场媒体频频发出笑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究竟演员们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被Marvel选中?快点击视频观看!

《铁拳侠》(Iron Fist)一共有13集,现已可在Netflix平台上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