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玩命关头8》电影首映礼及电影周边!

字体大小:

大家所熟悉的“唐老大”(Vin Diesel,范迪塞尔饰演)在《玩命关头》系列中总是以亲情为重,但这一次却必须背弃家人和同伴,甚至成为反派的同伙?到底怎么回事?

zaobao.sg和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邀请你出席《玩命关头8》(Fast & Furious 8)首映礼,让你自己找出答案!

观看演员访问视频,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赢取首映礼入场券,外加独家电影周边商品——《玩命关头8》旅行袋(duffel bag)和多用途电话袋(multipurpose phone pouch)。

问题:

请问在《玩命关头8》(Fast & Furious 8)中,谁饰演女性大反派这个角色?

1. Michelle Rodriguez

2. Charlize Theron

3. Nathalie Emmanuel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4月9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首映礼详情:

日期: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时

地点:Orchard Cineleisure, Cathay


电影《玩命关头8》(Fast & Furious 8)将在4月13日全岛上映。(电影评级待定)(© 2017 Universal Studio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