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实现粉丝愿望的梦幻之夜

字体大小:

近日因韩剧《不死神灵》造就事业另一巅峰的男主角孔刘上星期六(4月29日)在台北新庄体育馆内举办了“Make a Wish"粉丝见面会,与现场5500名“孔太太”度过了一场难忘且梦幻的约会。

zaobao.sg受Gurkin Asia and Orientouch公司的邀请,出席了孔刘在台北的粉丝见面会。三个小时的粉丝会,感觉更像一场更深入了解孔刘为人的约会,聆听重隐私的他,剖白自己的内心想法与情感。

前一天刚在台北记者会上说他不太喜欢在大众面前唱歌的孔刘,为了粉丝,还是以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我心中倒映着我的样子》开场。身穿白色西装的孔刘宛如白马王子一般登场,让现场5500名粉丝心花怒放。

主持人黄子佼以“阴间使者”的打扮亮相,却被孔刘酸“不如李东旭高”!两人还重现《不死神灵》中的经典画面,让在场粉丝频频尖叫。

注重隐私的孔刘在见面会上透露出自己的成长阶段与面貌,原来他年少时也曾因为贪玩而必须重考,重考期间还一直偷跑出去会见朋友。

粉丝见面会取名“Make a Wish”是因为孔刘想要帮助粉丝实现愿望。除了送出几十对粉丝见面会的门票以外,团队还选出三名幸运粉丝让孔刘现场亲自为他们完成愿望。这三名幸运粉丝究竟有什么愿望呢?

为什么孔刘会和主持人比赛篮球?究竟结果鹿死谁手?

孔刘又为什么感动流泪?马上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