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制造“庆生惊喜” 朴海镇一眼识破

字体大小:

(首尔报道)今年35岁的朴海镇,因为正在赶拍《奶酪陷阱》电影版,生日当天也只能在片场度过。剧组连同戏中演员们原本瞒着朴海镇,安排了“庆生惊喜”,却被眼尖的他一眼识破!

zaobao.sg受Gurkin Asia及Orientouch之邀,来到韩国春川的大学学府的拍摄现场探班。深受欢迎的webtoon《奶酪陷阱》即将被搬上大银幕,朴海镇再次演出"刘正”一角。记者一伙人来到片场,就被告知剧组即将制造“生日惊喜”,并要求媒体配合瞒着朴海镇。男主角一来到现场,就被导演带去彩排。原本是“走位”的彩排,却见到女主角吴涟序拿着蛋糕带领大家唱起生日歌,为朴海镇庆生。

谁知机灵的朴海镇很快就看见了蛋糕,识破剧组的“秘密计划”!但感受到工作伙伴们的贴心,朴海镇还是非常感激剧组,也特别和大家一同分享喜悦。午餐时刻,朴海镇亲自切蛋糕,经纪公司也分发了韩国年糕给剧组和在场的媒体。受访时,他表示虽然不太重视过生日,但能在片场和大家度过,还是很开心。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记者在现场拍摄的画面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