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提字机就像是我的宠物

字体大小:

周华健带着《今天唱什么》演唱会的终极版,8月再次登陆新加坡!到时候,粉丝们就可以现场听到多首耳熟能详经典好歌,如《花心》、《朋友》和《让我欢喜让我忧》等等。

自称为“新加坡的干儿子”,周华健在新加坡媒体发布会上频频说自己跟新加坡有一份很深的情谊。除了聘用本地音乐人加入巡演团队之外,演唱会总是少不了新加坡这一站。而这次的演唱会终极精华版,能够在新加坡主办,周华健直认非常兴奋。

出道三十一年的周华健,如今做音乐更自在。除了忙着巡演之外,也即将和一群新人组成一个乐团,预计明年“重新出发”,做一些不一样的音乐。被问起他是不是多次拒绝节目《我是歌手》的邀约,他承认并解释了缘由。

一想到周华健开演唱会,你会想到什么?答案就是 —— “提字机”!当被记者问到去年演唱会为什么需要十七台提字机时,周华健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甚至为提字机起了个小名!被问“到底哪首歌是记得最完整”的时候,周华健竟差点翻脸!

究竟是为什么?赶快点击视频,看看周华健和媒体爆笑的精彩问答!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世界巡回演唱会(再团圆版)

日期:8月26日(星期六)
时间:8pm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198(VIP)、$178、$158、$138、$118、$98(不包括行政费用)
订票热线: 3158 7888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你也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Sportshubtix 售票处以及全岛 SingPost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