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亲自示范 TT舞的亮点

字体大小:

韩国超人气女团Twice,日前来新首次办了演唱会,门票秒杀,魅力无法挡!

她们之前唱了好几首“神曲”,都让许多人争相模仿。比如可爱的《Cheer Up》和《TT》,以及近期的《Knock Knock》,除了在各大排行榜上夺冠之余,也引起了一股“模仿风潮”。

尤其是歌曲《TT》,更是网友甚至是艺人喜欢挑战模仿的歌曲。不论是李准基或是李栋旭,都曾经在粉丝会上大跳“TT舞”,让粉丝们大呼惊艳!

接受zaobao.sg访问时,Twice表示歌曲能够如此广受欢迎,并且有那么多人喜欢模仿,她们觉得非常开心。每当在网上看到有模仿的“新作品”出现,她们都会觉得很快乐。

特别令她们印象深刻的则是曾经有一群初中生,把《TT》的MV重新演绎一遍,并亲自包办拍摄和剪辑,让Twice觉得非常难得,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个视频。

你是不是也想学学怎么跳“TT”舞?赶快点击视频,看看Twice亲自示范,这支舞蹈的亮点!

这里也可以看看Twice练习TT舞的片段!你学会了吗?

 

`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