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Bare Bears原创者:三只熊是我的缩影

字体大小:

电视动画节目“We Bare Bears”,改编自原创者Daniel Chong的网络漫画系列“The Three Bears”。

故事叙述三只熊熊 —— Grizzly, Panda和Ice Bear,居住在旧金山矽谷附近的山林里头。他们喜欢打电动,更精通各类咨询产品,甚至想成为网红。三只熊熊向往能够和人类打成一片,但在企图“融入”的过程中,却惹出了不少的笑话。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故事原创人Daniel Chong是新加坡华裔。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他,4月份受到Cartoon Network的邀请,前来新加坡和对动漫有兴趣的观众分享创作的点滴。

他抽空和zaobao.sg做访问时,透露其实三只熊熊都有自己的影子。Daniel笑称自己在不同的情况之下,会展现不同的个性。如演讲时他会化身为Grizzly,而Panda则是最贴近他的真实个性。在家中是老幺,Daniel觉得自己只要是跟家人在一起,就会变成Ice Bear。

既然来到了新加坡,zaobao.sg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特地请Daniel现场发挥,把本地富有特色的地标,融入漫画当中。

赶快点击视频来看看Daniel如何发挥创意(还有“冷门笑匠”的搞笑功力),完成这幅漂亮的漫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