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谭咏麟 再次飙唱《爱情陷阱》

字体大小:

天团五月天目前正在香港举行《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演,每场的特别嘉宾都是重量级的艺人。第五个“上班天”,来“上班”的正是永远25岁的“校长” —— 谭咏麟!

原来五月天和校长相识十几年,在2005年五月天首次到香港举行演唱会的时候,谭咏麟就一口答应担任特别嘉宾。校长之后更在访谈中对五月天赞不绝口,并一直给予支持。

今年谭咏麟推出《欣赏》专辑,邀请他欣赏的各地歌手参与。五月天是合作选择之一,并为校长创作了新歌《脱胎换骨》。这次邀得谭咏麟来演唱会站台,五月天也把握机会和校长一起现场演唱新歌,同时再度挑战《爱情陷阱》!

而五月天在这一天(16日)也接获喜讯,得知《自传》专辑获得了8项“台湾金曲奖”提名。贴心的粉丝们准备了“最佳乐团”、“最佳作词”和“最佳作曲”等应援牌祝贺五月天。不改幽默本性的五月天,在台上笑说:“(有句话是)“相逢就是有缘”,那有缘就是⋯相逢。世界上有很多这种莫名其妙的话,例如说“摇滚就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态度就是摇滚”。还有一句更奇怪的:“入围就是得奖”,那问你们,得奖就是⋯?”

想知道答案?还是你想听听主唱阿信和谭咏麟飙唱《爱情陷阱》,广东话到底有没有进步?赶快点击视频,听听这首经典广东歌曲吧!

(画面和照片由新加坡滚石唱片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